本來這個禮拜要去 h i g h 的 一.一

終於可以去酒店...............看看長蝦咪樣

男人怎那麼愛去

第一次去是去那抓姦

這次是去那邊看秀的 XD

滿懷的期待....可是可是可是

萬萬也沒想到...............


吵架

傻眼

( 頓時我把看的到的利器都收拾了起來,失控時候最恐怖了 )

我的媽阿

泡湯了泡湯了在我心裡面浮出三個冷汗


可是卻上演了真愛戲碼

女人出了點小狀況

男人卻..包容了,也坦承自己也有疏忽

8-9年的感情,SO GOOD

這段婚姻,或許會有個陰影存在

可是男人很有勇氣的說擋!

相反的,甚至男人反而擔心女人會想不開

怕沒在她身邊,會情緒化的自殺

我只能說用堅定的心來去克服你們面前的阻礙

兩個人都要好好的,多年的感情..別輕易讓它碎

那種愛很痛很痛的..................

( 邊說邊流淚以為自己很久,原來還有人多我兩三年..還跟我同年次 ㄘㄟ˙ )


雖然不能去High了

可是我很認真的當幸福小天使

好險這段感情成功的挽救了下來 A___________Ay

這樣也算是做功德一件 .. 嘿嘿

我的媽媽咪呀,有時都說到要哭了

怎差那麼多,我不平的在那抱怨

差..差 ......

男人做錯事情連一句抱歉都沒有

或許我沒說多好多優 一''一

可是差太多了啦...........................

連一句 s o r r y  都沒有



忍不住要說男人的肚腸好大,舉起大拇指說正

不僅有超包容的心,還有事後的處理態度

good 這就是真愛的力量,男的說他也放不開這段感情

他也不想再去想這件事情,只希望女得能放開


天................喔媽嘎

越想越嘆



這是理智的做法

是我,我遇到事情只會想逃避

沒辦法那麼有勇氣去處理,也沒辦法去接受

或許這也是...女人和男人的差別吧

他的包容 讓我讚賞

她的堅強 讓我讚賞

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熬過了幸福就是你們的了


只是看到人家破鏡重圓

我又忍不住

so good 真愛

我就又感覺自己怎那麼荒涼 T_____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