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可以。

因為這是回屏東最後一次可以看到你的機會

很想你所以....想見你一面



跑去後巷子、用著一心只想看到你的決心

決定爬登到四樓

我開始學著蜘蛛人

攀登到透藍綠色的棚下

結果...........自以為可以的.......

腳卻卡在牆上,手也動彈不得

傻傻掙脫了十幾分終於回到原點

不死心的我再次嘗試一次


這次奮顧一身,往透藍綠色的棚跳躍

結果.......



自由落體掏空從上而降

往下墜落的那短短瞬間,整片空白

就像我們車禍那時被撞的記憶   


完全

       空白


著地後,傻了

好佳在屁股肉多,重心痛點由肉去承擔

手痛腳痛屁股痛,就這樣離開了




我....好像又錯了

只是單純的想看...看他一面

可是卻沒想到會有這種後果


因為心想做就去做

一一''  好像又做錯了

所以我.........又離開屏東了

因為我要學著長大,我卻做了這種蠢事...

應該有待進修

媽媽說我很笨,可是我那時也沒想到那麼多

我就單純的想看到他而已咩



呼..這趟回去還跟姐姐們小喝一下

我又吸收到很多感情上的知識

包含 過來人的經驗一一''

很謝謝妳們,嘿嘿!..



最後我要告訴自己這首歌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當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Do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