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打給她

為何不可以


為何不可以?

就如我所說的


不是適合你的人

 

說真的第三者的妳

沒資格嗆我

換電話當作他沒跟你聯絡

其實換電話的妳,是想證明對他的真心吧?

 

簡訊說的洽辣辣..無名留言也嗆我

不是很愛嗆嘛妳

尤其是找我不能生的弱點?

猛ㄉ一ㄤ我

現在看到我打的話又感到我很可憐嗎?

我並不可憐,可憐的是妳

破壞人家婚姻還裝無辜

要深夜 1 2 點還打電話給人家的老公

當第三者,別裝無辜

通話紀錄我都有看

存心就想破壞,妳.....................

不甘心的是妳吧

為何說我?

 


做過幾次而已

就拿如果有小孩威脅我

要去看妳也不是我提議的

是大姊不高興妳傳的簡訊罵的那麼難聽

要去的 !! 是媽打電話給我說要去看的

我說我也要去看

很抱歉,妳不是她們喜歡的那典型

也很抱歉,妳好會假

不是很會嗆,可是看到她們家人

不是很愛撤幹 ??

卻看到展家人就像小綿羊一樣??

說話一一ㄛㄛ

小聲的要大姊靠近妳才聽的到聲音?

所說的..這種能縮能伸的女人很厲害

不怪男人會被妳騙的團團轉

 

 

不怪當媽說要斷了妳們的關係後

妳還馬上裝可憐傳簡訊說妳的檳榔攤台子

我們走後,馬上被警察操??

好笑 我們三個人並不知道妳裡面有台子

又再裝了妳


10.20..

妳傳的簡訊

剛好是我離開檳榔攤後,我媽打電話給我的時間

妳真是  第三者當的並不可恥

我不知道是誰去妳的無名留言

我只想對那個人說

謝謝妳為軟弱的我爭口氣

打的漂亮正點

 

 

很多人都跟我說不要因為一顆樹放棄整片森林

敢問?從沒18歲開始我的青春就浪費在這個人身上

我甘願嗎?甘願嘛?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呀

家人為我痛

因為習俗結婚

到現在我沒那個臉回去

去嘉義又沒辦法麻醉自己

讓38為我心疼

就如那天我載38去嘉義時候

她看到我面情的恐慌,把她上班時的趣事都說給我聽

那是她從未說過的事

我更沒辦法把握

當她回來時候,是看到冷冰冰的我

情何以堪 ?????????????

 

白髮人送黑髮人嘛 ?

麻痺的我,因為痛而痛

如這首歌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這我做得到,我知道自己的缺陷

當我警告他...不要再打電話給妳時候

他卻還打時候,手機是我買的,我懂操作..我心是多痛

甚至..........我離家出走時候

他還又打電話跟他媽確認我真的不在家了嘛 ?

去找妳....................


我OK..是我輸管出問題

我承認我希望他是獨子能傳宗接代

我讓他好好

他好 = 我幸福


我委屈成讓,可是並不是妳這種

罵我媽罵我很難聽的話這種話我能接受的範圍


他是愛妳的,所以他說妳就是這樣的人

女人的直覺他是愛妳的

可是他嘴巴說的話

說還不到喜歡這程度...........

 

說真的我的弱點就是心軟

看到電視小說上難過的情節我就會難過

看到往生或者小狗小貓可憐時候我就會嘆心

落淚...........

可是妳 洽辣辣 又愛嗆!!

 

或許可憐cc的第三者的妳我會同情

可是愛他的我,何嘗不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就如我的心是軟做的

讓他幸福等於我幸福

當他那天沒回來時候選擇妳

我就懂讓他快樂讓他不再傷神

答應他的,包行李走人

家人在怎麼說他不是去找妳

是因為工作上事情應酬

我如何相信?

再一起要七年了,他從未這樣做過!!

(( 不要說沒電,下午我才幫他換電電時,包含看到妳傳的簡訊 ))

尤其是他關機時候

就是他跟妳再一起時候!!

再我知覺時候,跟妳去家樂福時候

沒特價品也買的妳

 

再一起的時候

妳說我愛他的錢

我敢問?我跟他再一起時候,連屬於他名下的摩托車都沒有

跟他再一起時後他有錢嗎?

 

是在我們結婚後

11月份潮州工地開始奮發後才有錢的

才開始好過的!!

可是這些錢存的錢我還是很節省的存下

當我走後..賴媽說要我把 20 幾萬給展嘛

我說我不

好笑的是當我離開我連衛星導航

二姊夫昨年送他的生日禮物

我都拿走,因為他從不帶我去過哪

嘿嘿我拿走他也不能帶妳去哪

可是我錯了..我想妳..不是像我宅女的妳

會認路會知道路........我帶著驅殼

我甚至想一把火燒掉

他的衣物!!因為那都是我為他買的跟我一樣便宜的衣物

他怎麼可以穿著我為他買的衣服跟妳約會??

 

 

哈哈我嫌棄他的手

是因為我希望工作時後能帶上手套

保護自己的手


我嫌棄你的臉醜醜

是希望能帶上安全帽

多一份安全的保障

也能避免紫外線的傷害

這是不善表達的我另種關懷

 

我也討厭..睡覺不知覺都亂摸

手總是不洗乾淨

把沙泥土細菌都帶給我

 

愛這種話我說不口

我沒她那麼利害


可是這麼多年我全心全力

為你做的一切

付出如水

 


可是妳

不甘心不放手

就如我所說的小姨子總是被受疼愛的

如果有人可以為你生

我不要登記我要當小姨子

因為她是受男人疼愛的

 

 

我生小孩困難

我對家人話都說開了

我無牽無掛了

可是你愛她是事實了

 

她離不開你

你離不開她是 事實

我要怎麼做 ?


天曉得沒麻痺的我

是多麼想不開

多希望一走白了

什麼都不在想????????

 


當我很狠的時候

說我有男朋友

希望你能好好過 

讓你好過,希望你能快樂不要為了傳宗接代難受

忘記我

 

讓你跟她好好過

可是!當我知道她

她~~~~~~~說真的...長相遜於我

連 個性也遜於我

我的天,我傻眼

就如朋友所說的眼裡出西施

熱戀的比較大 ! .. !哈哈

 

 


你電話中所說的 毫無意義的男朋友

你知道他是誰嘛?

他就是我所謂的麻醉劑

 


是你對不住我

為何昨天我媽說是我任性

逃走就是不對?

 

我不懂

因為我愛惜自己的生命

所以我逃離傷心地

選擇麻痺自己

痛苦自己承擔

我錯了嘛??

 

我錯了嗎???????

我不想......

我討厭脆弱的我

當剛剛我媽打電話給我

哭的聲音

一句句的叫我爬起來

怎麼爬

 

敢問怎麼爬

很坦白的我

 

20萬所謂為你存的20萬

我看atm轉卡

只有17萬

我為你所存的只有17算

大家都叫我別傻了

好給你娶下個媳婦

 


不要把這些錢還給你

這些錢還算是小數目


我剛剛也用計算機算過

我跟你再一起要七年

一炮當作500歐巴喪價錢就好

算一年份就好365天還有182500

 

我是不是比妓女不如????????

有恨就是代表有愛

每當跟你通一次電話

我就越恨你

可是我不想去恨你

你對她把我說的如此難聽

讓她如此撤幹我

說我死纏濫打娶我不是因為愛我..連娶的人都要靠家人做決定..哈哈

我對朋友都是指責我不好

你很好

你不錯

跟她一起罵我說我不是

好笑

 

親愛的阿兄

你很慘忍

你把我搞的人不像人

鬼不像人

還可以冷眼看這一切

我剛也很錯弱的跟我媽說


不要逼我

不要逼我走向絕路


我已經很無助

不要讓我踏入那個無助的地方

有回憶的地方

 

我很怕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討厭清醒的我

我要不斷的麻醉自己

才能苟且偷生

 


我討厭清醒的我

我要不斷麻醉自己

這樣淚才不會流,心才不會痛

才不會這樣瘋狂去的去打擾你

ok 我不是她,說我死纏不要臉的濫打

她才是XD 愛是讓對方快樂

可是她..第三者 幹的不錯!

可是在想想,我委屈成讓幹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