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反覆性的犯罪

熟悉的香水味

宣告著你又犯罪

我的心說無所謂

可是卻又流下淚

 


傷了傷

反覆性的傷害

 

黃色玫瑰的旋律在我耳邊響起

過往的情節又浮上檯面

 

眼淚變少了

而我也笑了

我以為什麼都無所謂

可是到如今 我既然會流下眼淚

  

你反覆性的犯罪

我反覆性的犯醉

我們還能走多久

好多困擾再環繞

該去登記結婚嗎

或許只是多餘吧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怀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檫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再多的抱歉只是愚昧

罪犯殺了人

不管是去找死掉的家人

或是找警察自首

那就會判無罪嗎?

天 你別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