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前陣子發生最好笑的事情嚕

三個男人,在高雄工作,去網咖發生的事情
結果三個全都改名。

一個叫:阿三ㄚ
一個叫:阿俊
一個叫:春炮

根據事主說明,網咖有個(ㄉㄞˇ)女
單槍匹馬去虧哥哥~

她先問春炮,春炮卻回他說要*釘呱嘰*嗎?!
而且是口氣超級不爽的說..
那女生嚇到..改問阿俊..還趁機吃阿俊豆腐..
結果..看到手機有女的照片..@@問那是誰
ㄚ俊說:這是我老婆
於是..那女的又跑去跟阿三ㄚ聊天..
晚上他們去網咖...都會受到那女的干擾..
旁邊一直找話題聊.....

可是幸運的是ㄚ俊跟春炮..@Q@
因為他們手機都有放七辣的照片
而阿三ㄚ迷有,所以那女的.........
在某天..說這是最後一天了..
一直要阿三ㄚ的聯絡電話..
結果阿三ㄚ禁不起(ㄌㄨˊ)
就給他了.......鳳梨的電話.........

事後..那女的既然打電話給鳳梨說..我要找阿三ㄚ
鳳梨傻傻不知道,還說我不是阿三ㄚ,你打錯了
那女的還一直(ㄌㄨˊ),後面講講,鳳梨才知道是傳說中的阿三ㄚ所做的壞事= =
於是鳳梨把阿三ㄚ的電話給了那女的..

後面那女的打電話給阿三ㄚ,阿三ㄚ不肯承認
那女的既然說..你賣假..不要以為你的聲音我不記得..
ㄚ三ㄚ只能傻笑(冏''),想辦法快點掛斷後..
那女的還會一直打電話給阿三ㄚ0.0..
有天..我說我來接..
那女的..我要找阿三ㄚ
我說我是他女友,有事嗎?!
他說你是他女友唷?怎可能?他哪有可能有女友?
我說我就是呀,阿三ㄚ是我男友呢
那女的還說:我是要找高高瘦瘦的那個阿三ㄚ
我說對呀!他是我男友呀!
那女的既然還不死心的說:還是我找的是他朋友?
我說去網咖那些都有女友,女的都我朋友呢@Q@
那女的還不死心的說:不可能啦,我找錯了.....

老娘說真的很氣呢,這女人超(ㄌㄨˊ)的..
而且真他X的豬頭,連春炮、阿三ㄚ、ㄚ俊
這怪怪的名子她也相信..

佩服他的天才+超會(ㄌㄨˊ)的工夫..
話說:為何這怪女會挑上阿三ㄚ?!
就是因為他手機桌布沒放女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