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ㄚ、、、、、、、、、、、、、、、、

無力的嘶吼、無心的痛楚

當我想想想到天黑、當我想想想到天亮

卻還是要逼我自己還是得放棄這一切 


沈默不語也是因為我又開始為你流淚





我不知道      當我想當小資女孩

當個全勤女

每天很充實 我會準時

每天很快樂一直開嘴巴說話

每天我都很快樂阿



還有個老媽子 老姐 老哥

我很快樂擁有這親情


可是為何聽到這首歌  心又牽引了

七月半已經過去了


怎還會莫名其妙!

gogogo 這種莫名其妙的心情 或許是季節轉換吧

我已經好了 我已經療傷療很久了

該痛止了

只是懷念曾經的你而已

我知道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你

可是你已經不是屬於那個我愛的那個你了


告別停止了 行嗎

心無法控制的飄移

no!這樣我怎繼續gogogo



我要很快樂的過生活 不能再回想了

miss

stop
stop
stop
stop
stop
stop
stop
stop
stop



          -----------------------------------------------------------




當妳停止想他後

                                                    我相信妳


可以創意無限


我很期待時間快轉 雖然會老 可是我很希望! 我可以快轉!!!!

讓時間淡忘這一切吧

要七年 我已經用了一年多 再忍耐個幾年

我不信 沒辦法忘懷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