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曲:LAVIGNE 演唱:LAVIGNE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想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抹去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我永遠愛你




這是最後一次,說愛你

我到現在才知道要分開

正式分手

是多麼痛的事情

在這麼多年相處的感情、人、事、物

答應你的


我不是會那種忽視生命的人

我愛我的家人


我也不會賭氣去做檳榔攤 去整胸部去陪酒

我...........

將來的夢想


要當個最矮最迷人的檢察官

從普考開始先考

考上在讀書猛爬我的夢想

我要伸張正義

要為..........好人討個公道



阿兄:謝謝你

看到她,雖然我很想罵破x

可是想想之前跟你剛認識時候也是這樣說話

(可是我還是感覺我比他有修養)

謝謝你把我調教的那麼有修養

他罵我的幹你娘,給人家幹,我會討回來




我說過我會堅強

我不會再讓愛我的家人失望

你是個好人,祝你幸福



我長大堅強了

我懂拿得起放得下

多年後,或許我在踏入屏東看到你

也能笑的說哈囉

可是你身旁的女伴可不要是這個渣某



因為說實在的,相愛容易,相處難

到現在他應該也2x多歲了

說話跟白目國中生沒兩樣 




我以後不在叫陳毓珈了

這個人  已經死了

成為過去式



我要創新,讓自己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