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吃太好,牛肉餐耶

滿滿的牛肉炒盤 XD

晚上又吃婚宴

晚上睡覺四點多時...既然肚子痛

天壓 久違的烙賽

一一'' 烙到早上才感受到比較輕鬆捏



想到昨天的婚宴

真好笑 XD  三個酒醉的叔叔

真會拉勒.............

還有候選人要拉票ˇˇ每個人都放名片

唯獨我跳過跳過跳過跳過

我不是人嘛...

我們那桌每個人都有,既然我跳過跳過跳過

傻眼.................

我有投票權了.....戶籍還是潮州

跳過我 幹..不投你了...


馬的勒 人小就這樣跳過我


ˋˊ''


還有那桌有洽查某

天 我看年紀當都媽了吧

脾氣真*(O&^%&*$%*&)(_)(+&&^

現在想想...


我是多麼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