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我就更有理由阻止老輝阿ㄑ釣魚


老娘特地早上去上班拍個照
馬上ㄌㄠˋ跑回來跟緊你

原因是:因為你曾經把我的信任當王八去酒店 (!)

話說:不愛了

可是:這種無聊的舉動,卻是我這無聊的人會做的事

哇哈哈

路中為了提神
既然花了 110 買拿鐵咖啡
天!$$$$$$$$飛了
啥招牌火焰咖啡,既然不可以外帶
所以..........不拍攤位ˋˊ







 


要到墾丁的 7-11 馬上去 wc ....
結果既然拆了
有個女孩叼著菸,也是找 wc
還問我 .............
現在的女孩真 in ~"~

大太陽抽菸不好看啦 >_<

目的地:出水口
瞧那警牌 ......





嗯.............說真的瘋狗浪來
我看也只有等死吧
哈哈..

後面的戰績是.....



一支小小..很醜很噁的一條魚

哈..阿兄還釣到........大河豚
我快笑翻了....
尤其他澎脹時候..可憐的魚
被我拿剪刀剪魚刺..
良心的我.....跟我說:不可以,他是生命
我把它放在網子給他再海岸,沒想到它還是死了ˇˇ
阿門..........

下雨天快來吧
這樣我就不用跟去那鳥不生蛋的地方
話說去釣魚開車去墾丁你都不累ㄟ.....
帶我去墾丁玩就跟死人沒兩樣

真夠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