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是非 我已經無力再面對
這些日子過得太心灰
到已無路可退 多傷悲

忍住崩潰 在眼眶裡打轉幾回
你的心蓋的那張棉被
卻距離得好遠 讓我愛得好累

Oh 擦不掉那很痛的眼淚
關不掉情歌裡的曖昧
回憶多麼迂迴 我認真愛過不後悔

Oh 誰沒掉過很痛的眼淚
誰的世界裡面還有個誰
越要愛得完美 越是心越絞越碎


愛是一千萬次的淚水
太多美好反變成累贅
我的淚 你是否能夠去體會

Oh 誰沒掉過很痛的眼淚
誰的世界裡面還有個誰
越要愛得完美 越是心越絞越碎
讓你去飛 就讓愛去
各自 單飛

 

連續兩天的夢 疲乏。

我想好好睡一場,難道得靠藥物才能控制自己嗎

不管到哪個家哪個房間都一樣

都有你在的氣息。

揮不去。

 

這首歌的OH好似後來..

讓我一聽就有深刻的印象...........

 

你永遠不懂我的心有多痛

而我依然在原地為你等候

 

不打給你不代表我不曾想過你

那是因為太愛你所以才控制自己得冷靜


讓你能飛多遠多幸福就多幸福


我會深深珍藏我們這些年來甜美的回憶


慢慢釋放 忘懷 。

就讓你雙飛 飛越遠越好 但是別再來我夢裡了

放在心底珍藏就夠了,可以嗎 ?

arrow
arrow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