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273

會買這體重機,是因為之前在診所量時候 看到....35.2 公斤嚇到了

決定要買體重機,要鼓勵自己吃東西

畢竟...臉頰越來越瘦 拍照起來都得嘟嘴 辛苦的找角度

尤其是上次出遠門的照片更誇張 拍了好幾千張照片 能看的卻只有..1 . 2 張吧

所以我一定要這玩意 要告訴自己是否沒吃東西了..

 

 但...只是把昨天吃的食物...給排出來 隔個幾小時再量就.............連35公斤都無法維持了

 SAM_5277  

 

 

本來要寫篇 SOEZ-200 電子體重計開箱文的

但照片一一'' 怎會不見了  只好惡補一下

這體重機 有準確,因為在基督教醫院 量完 回家在量一次 0整無誤差耶!!

123  

 

SOEZ 200 電子體重計

8MM 加大寬體超厚強化玻璃面  ( 但是我踩上去 會是有聽到ㄘ一聲 感覺有點恐怖)

最大秤重200公斤 ( 這這這 我好像不需要吧 )

2.5吋超大顯示 ( 很方便 還有0.幾 )

 

使用鈕扣型電池,內有附一顆了

買回家 就可以自行裝電池使用

但記住裡面的塑膠要拉出來 才可以裝電池

我還傻傻的裝進去..想說怎沒動....害我以為完蛋 地雷貨了 ><

 

還滿便宜的,別直接去店面買,包含......網路商店

去YAHOO拍賣買 有一元起標..得標的價錢大概都是 200左右 + 運費 

總之 就是一台不用到 300 元的體重機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EZ 200電子體重計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