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32  

 

為了 不讓自己再睡過頭 所以我決定把全國電子 買EX2 送的鬧鐘 拿出來用

( 現在注意看 時針有點怪 一一'' )

可是卻少了電池.... 

四處翻找,還是爬上了     把過往丟去的四樓

卻意外的發現 此玩意

 

我感動的快哭了

想說裡面有我們滿滿回憶的照片

相機關於你的照片都被刪除了...

我知道朋友是為我好,只是....那是我曾經最快樂的回憶阿

 

所以現在的照片 雖然失去你 但是有我一點一滴獨立的成長與38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的備份 左上傳右上傳

絕對不讓珍貴的任何一刻遺失了 T_T

說不定有天能跟你分享呢   1602037488

 

一瞬間心急如焚 衝回三樓電腦一插

有反應  再打開我的電腦

還是啥都沒有.....

 

失望了 我還以為是我們之前的隨身碟

原來不是 因為我也不記得有這顏色..

爬拍賣網頁一看       乾..

之前買那啥藍芽傳輸器

害我的心滿滿的期待 

卻又害我重重的摔壞

 

而且再看那小玩意 還有藍芽標幟.......

1602037495  

 

 

 

天黑前 我逃離你身邊
選擇落腳這陌生的地點
難入眠 雨點敲打屋簷
彷彿心裡面 我的眼淚在蔓延

改變時間 改變體驗 改變語言
以為就能事過境遷
你抽的煙 讓我找遍 鎮上的店
才發現原來自己
一直沒改變 對你的思念

過一天 眷戀有增無減
記憶像天線寂寞不斷上演

改變時間 改變體驗 改變語言
以為就能事過境遷
你抽的煙 讓我找遍 鎮上的店
才發現原來自己
一直沒改變 對你的思念

 

 

 

菸            狠狠的抽

一樣的七星,卻怎抽 也抽不出屬於以前的味道。

你 為了你的孩子戒菸了嗎 ?

我笑了........

 

 突然想到這句經典話 

 我笑著說我沒事了,你怎麼就相信了?

 我討厭我的自傲,明明很傷,卻還要裝的無所謂

         明明哭了,卻要說感冒變聲了

 

  哼                    再再再讓我看到你

  我還要跟你說老娘我嫁人了

 

  誰希罕你

  你這狠心的傢伙

  怎麼再一起那麼久會不知道我的口是心非..........

  你這討厭鬼

 

 

 

 

 

arrow
arrow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