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744  

本來是要吃五甲自強夜市的美食的,但是太早去了一一''

根本好多都沒開呀,天氣又悶熱,所以眼看就看到這間有冷氣,就跑進去吃鍋了一一''

剛好我可愛的搖搖杯,鮮茶道就再隔壁而已耶

 

 

趕時間,其實應該點個人鍋才對...但是我不喜歡吃個人鍋的大多現成食材

為了不浪費食物,所以點了鴛鴦鍋才 $120

龍骨湯 + 麻辣湯 看起來油膩膩,但是其實不會耶 

但是感覺顏色弱了點,麻辣放滿超多的豆皮><'' 但我不吃豆皮

這家豆腐 1602037545  不怪它也有臭臭腐鍋,不錯

鴨血有點腥味 但是也不錯啦..

SAM_4739  

 

一進門就是醬料區了,兩桶飲料都一樣是....平淡的冬瓜茶一一''

SAM_4737  

 

我不得不說 他的配料讚!去它的官方網站 才知道原來是獨特醬料

中上芝麻醬,這醬 + 沙茶 也不錯,芝麻好香...是芝麻嗎 我也不知道就是乾麵會放的那種醬~"~

中下不知道是啥醬..吃起來有點甜酸,也很讚!! 

 SAM_4736  

 

為何會點餃子,因為是人工的 超小顆。 但是好吃!

烏龍麵也滿好吃的,有些店家烏龍麵都不知道放多久了,這家食材滿新鮮的

生意也不錯 一直陸續有客人來。

不知道點了啥 $300 就很飽了

SAM_4741  

 

好吧 綠色的小公告是 價錢是以單子為主,這不知道是多久的價錢了啦

是賴百板表現的不好,前面的燈具其實很漂亮,這間店不是瓦斯而是用微波爐,滿方便的@@好調

 

SAM_4738  

 

只是難過的是,我勤喝湯,而且單喝麻辣湯我就發暈了

沒錯!湯頭一定是味素放多了..............

但麻辣湯不會煮過久死鹹,龍骨湯也不錯@ˇ@

掙扎............會頭暈但是愛喝湯的...我想我還會再度光顧 下次會直接來個中辣了

 

大上海五甲店 07-8111588  高雄縣鳳山自強二路90號

 

 

 

要來的路上真的滿多廟的,突然被這吸引到

SAM_4724  

 

沒錯,看到海看到船我就會想到你。

SAM_4729  

這間廟 新ㄅㄧㄤˋㄅㄧㄤˋ。。。那天熱雖沒超大太陽,但是眼睛真的畏光了

風也大 穿這個小傘裙 一直飛起來

我一直叫我可愛的老媽子幫我拿飲料 我要遮裙子

但她既然說 飛了就飛了 也沒啥好看的 我........1602037495  

還有阿個子小就算了 現在一直飆瘦 這洋裝穿了有點像偷穿大人的衣服..

 

SAM_4747  

新買的平底鞋,我的天我的高跟鞋超多但是我就是懶惰穿

這尖頭平底鞋後面還有可愛的粉紅蝴蝶點墜 我好喜歡1602037488  

 

 

其實也是趕著出門,也沒精心打扮,看頭髮就知道了

但是我要說 學韓妞化粗曠無辜眉 這下好笑了 劃不好真的像蠟筆小新..

還有我手上的小嘛搜一直都在 一''一 該得意還是該哭泣..

 SAM_4754  

 

這陣子頻頻領貨 本來要寫美妝心得,怎都快變食物了 一一''

SAM_4762  

小小一疊裡面有9件衣服 我看你多會穿 嗯...連下水都沒有 直接丟在一旁了 

房間真的像拉機推一樣。

SAM_4763  

 

昨天上學時後,既然同學買了超大包的鹹酥雞請我吃......

然後又丟了 這玩意給我

啥緊緻眼霜..好吧 我承認年紀到了 是該保養了

以前很愛買 但買的眼霜根本懶惰擦 都放到過期了

這下我就直接拆來使用 說真的 還不錯 隔天起床眼睛沒開天窗 1602037544  

SAM_4773  

 

只是我又沒幫到啥忙 一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珈 的頭像
陳小珈

 ‘ *:. 恋 上 5 ℃ .:* ° -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engYao
  • 我們這有老上海~原來還有大上海...應該也有小上海吧
  • 陳小珈
  • 老上海 是不是臭臭鍋阿 @@'' 為何大小都有 但是卻沒人要取中呢一一
  • ShengYao
  • 中上海嗎?等你廚藝有成後開一間啊!
  • ..沒那個興趣 而且中上海...好怪阿 一一''

    陳小珈 於 2013/05/06 15: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