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440    

電話:08-7898222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金陵街31-3號 

 

金陵街金陵街金陵街金陵街是金陵街阿........

這裡面有我們再度相遇的回憶 

以前是網咖 再相逢時候..

你在這摸著我的頭 說我一樣還是沒變

我想幾年前你在及時通提出交往時後,也是在這間網咖吧 ?

只是 人事皆非 那網咖倒了很久 現在變成 潮州老模羊肉莊 了..

 

我還滿喜歡它酒櫃的紅磚設計感的^^

SAM_4429  

 

龍鬚菜羊肉  新菜色 就點囉 因為我也很喜歡吃龍鬚菜 

SAM_4430  

龍鬚菜炒羊肉 滿特別的 , 第一次在菜單看過,也滿搭的

龍鬚菜 很嫩 ^_^ 羊肉也很新鮮 順口 !

 

SAM_4432  

SAM_4435  

這是排骨羊肉湯,好多湯品一律價 300

帶皮羊肉也是,但是老媽說,上次他們說 帶皮羊肉不怎樣

所以這次就點排骨了

 

SAM_4434  

↑ 這是 沙茶羊肉燴飯

 

SAM_4437   

↑ 這是 咖哩沙茶羊肉燴飯

 

差別在哪裡...是拍照技術不好一一''

咖哩顏色 有類似咖哩黃的感覺啦,但是...味道就吃不怎出來了 就多加點辛辣感吧

 

湯滾後 忍不住喝了口湯.......

失望了一一'' 我算吃的清淡了 

但是感覺不夠味,湯頭不夠正..

但是肉質很新鮮

只是比較重 湯 的我..

忍不住看著對面 

SAM_4436  

阿祥羊肉 湯頭比較讚的說><''

 

這間老模羊肉 算不賴 肉質鮮美 但是超適合清淡口味的><''

雖然有冷氣開放 但是冷氣不夠強 一一''

 

我應該只嚐試這一次

太多痛的回憶了

心痛 吃也吃不怎下了

 

要不是今天跑高雄回來太累了

在我心中..林邊的創意羊肉 永遠是 NO.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模羊肉 羊肉 潮州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