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 林國偉- 問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是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最好永遠天真 為她所愛的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我好喜歡這版本的『問』

一個男人既然能把經典催淚歌,傳達的如此好  

尤其是MV裡面的內容

從開端.....

溜狗...巴掌...熱淚..加上對生命絕望

歷歷在目...........................

一部 MV 把我們之間的故事 都呈現出來了

看完熱淚哭死我了 而憂鬱也悄悄來敲門

但是我更喜歡MV後的字

 

『掙脫』這段感情 

『重新』開始出發 


學會『自愛』才能愛他人

 

 

 痛苦了那麼久,我已經開始學習自愛

 我在難過時後 我知道是誰扶我一把

 是我從來不珍惜的家人與朋友。

 可笑的是 我從不懂自己愛自己,何以讓你愛我呢 ?

 所以你甩了我,你是對的,我不怪你。

 

但是你要知道,那一巴掌...

打在你臉上,我那時的心

比什麼都還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國偉 mv Kopi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