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愛到平淡 就要告別你狂熱的糾纏
我還在享受 愛得提心吊膽
你這個人忽然 再與我無關

來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變成你和她的負擔
你要我原諒 我無法抵抗
你卻忍不住心花怒放

你的快樂讓我內傷 表情細胞已經死亡 所以笑得比哭還難看
我的大方讓你釋放 你不用像囚犯逃亡 難道愛過我是場苦難

來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變成你和她的負擔
你要我原諒 我無法抵抗
你卻忍不住心花怒放

你的快樂讓我內傷 表情細胞已經死亡 所以笑得比哭還難看
我的大方讓你釋放 你不用像囚犯逃亡 難道愛過我是場苦難

是你火中送炭 我 還能怎樣

你的快樂讓我內傷 我的自尊快將死亡 只為你不肯假裝悲傷
我的大方讓你釋放 我眼看你灑脫逃亡 眼淚已在你眼中埋葬







不敢查通話紀錄是怎樣

說要打你鳥 超過10分 11分打一下

我看會打100下

你說會打1000下



你在打阿

死白木

掐死你



就是不喜歡看醫生

就是不想去

還要逼我去

還要腳開開

槓 還要拿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