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因為他...讓我知道有這麼感人的歌


現在送給你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時間久了會變勇敢的
你慢慢出走 我漸漸放手
這不就是 我們要的自由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
海闊天空 不殘留一點痛
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怕墜落
但我一定能學會
在想你的時候 不難過






反反覆覆背叛

( 多餘)


之前我離開........

為何又要回頭找我...............


又是她

又是她


good

再次抉擇一次嘛

實在是很想用盡所學..

髒話飆到尾巴


涙........哭

我還要免強哭

才能釋放心中的幹



原來再這六年多來,我學會堅強

有在學堅強這兩個字了



你..........或許當你看到這文章

你...後悔了


 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