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難得今天沒事幹=='
開啟久違的電腦@@上網
結果迷有辦法打新注音..
只要一打 網頁就會全部自動關閉
好險找到這套方案^^
分享給大家
以免大家遇到相同問題..
傻傻的..去重灌--

>*//‘ *:. 教 泶 5 ℃ .:* ° *\\<

首先請先到..

控制台→地區與語言
會跳出一個小視窗
把小視窗的畫面切到(語言)頁面
再點選(詳細資料)(D)
這時會再跑出一個小視窗
點選中文(繁體)-新注音
再點選(屬性)(P)按鈕
又再跳出一個小視窗囉
把小視窗的畫面切到(詞典)頁面
把使用者造詞辭典(E)刪除
自動學習點進去設定(S)全都刪除
即可
就可以高興測試電腦可以打新注音囉
不然我現在也沒那麼順暢的打新注音@@


話說這是以前的教學
事隔幾年
我的電腦又阿呆嚕
轉ㄅ半才可以順利打
後面......才想到之前我有這樣過
看回我之前寫的教學
我笑了
搞那麼久...ˊˇˋ
害我今天即時通上上下下不理人
超沒禮貌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