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可愛又可惡的昂小子 既然在父親節 帶我來了 這....基督教醫院的急診門口來

這裡有我無盡的傷痛...也有我...幸福的時刻。

傷痛是來至老爸  用再多眼淚也喚不回的摯愛 願意用生命來折換老爸的命也換不回來

幸福是來至他 明明就腳蜂窩性組織炎..但是兩個人 就兩個人 照顧他

拋開工作 就好像在渡蜜月般 閒置時候 就推著輪椅四處晃晃..

這個我真心求的緣分 再拜 他的心還是不在我身上了 

 

這兩個在我生命中 重要的男人 陪我渡過好多年的男人

卻一一離開我了...

 

昂小子 是我現在最常陪伴的小男孩...既然才剛滿月沒多久 就給我來這報到

真的搞暈我了...看大嫂在辦住院手術 說加護病房

我的心痛 我想起那種無助感 在冰冷的椅子上 焦急卻無能為力 只能期盼老天爺的加護病房..

還有你叔叔 在加護病房 對我和你的期許。與拔管的那煞那...回憶  一一浮現..

我問說 為何要住到加護病房 原來是 新生兒 就得住加護病房 普通病房沒有新生兒~"~

這才鬆了一口氣..

 

昂小子 你媽媽生你很辛苦 你一個月就搞這個出來..

你姑姑現在也累得跟條狗一樣 為你把屎把尿 把你抱的手臂酸的要命了

你爸心急如焚 還想從台中趕回來

你奶奶還有家人們 把我和妳媽媽念的要命..

你這快一個禮拜 都要在加護病房了 

 

你也把我逼急了 終於想立即馬上學開車了

但你更把你那有駕照沒經驗的老媽 更逼急了

明早就要訓練了...不然你生病 我們兩個女人真的不知道要怎載你去看醫生..

所以所以 所以..

你姑姑看到你媽這樣 我想說..哥哥如果上班 大嫂會開車就好 我就又懶惰了XD

 

昂小子你父親節給的驚喜太大了...

 

老爸 不知不覺 好快 要離開 10 年了

老爸 您當阿公了 知不知道 原諒我的不孝順..........

但我沒辜負你的期許 我把高職念到畢業了....

 

今天累了一路 回來去我熟悉的那條路 水餃彬吃今天的一餐~"~

只能說 ??? 就算店還在 人也在 但是味道變了 又變了 ..

 

 原來帶小孩真的很累 我還在盼什麼

 你幸福幸福就好 完美的家庭要有小孩子的吵鬧聲 ..

 才是歸屬你的幸福 

 我很厭惡她...但是也謝謝她為妳生孩子照顧孩子 給了你當爸爸的榮耀。

 

 親親愛愛的賴五萬 我也祝福你 看不見也聽不見的 父親節快樂..

 

 

  

 

 哭了一整夜 徹夜不能睡
這樣的你 看了好心灰
為愛死了心 執迷無法醒
手上多了一隻傷心酒杯
困守一口井 日夜隻用來傷心
你的臉上隻有一種哀怨表情
緊抓著不放 那些重複的 心有不甘

你說放手好難
我如何簡單遺忘
誰說應該遺忘
我們不都在感情中堅強

誰都會心碎 誰沒有過傷悲
沒有誰比誰勇敢多一些
想清楚 我不想面對
那些美好一次被撕毀

我也曾喝醉 也曾無言以對
打翻了傷心酒杯 好憔悴
很辛苦 你如何面對
過去美好的日日夜夜

愛是有一點愚昧
有一點直接
有一點難理解
我不怕再愛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