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248.JPG  

7-5 誕生的小寶寶,今天去音量感應問老師姓名學。

老師說:我這做姑姑的無夫無子把他當自己的孩子

會把他寵成小霸王。

我心很感傷,意思是...我離開不了這傷心地方了是嘛..

打算大嫂做完月子 收拾行李離開的....我會因為手上的小寶貝而綁住嗎 ?

 

陪著大嫂生孩子,哥哥在上班無法趕回來。

我.....看著大嫂我也無助..

我心也很傷心很難過...她在生時候...你是否在旁邊跟我一樣...很無助

很想為她挨這個痛。

 

還記得在安泰時候,我很痛但我不怕痛我不哭因為我覺得痛我可以忍受

但是當護士說 這孩子是子宮外孕 大量出血 生命危急要拿掉

我抖了...再問護士一次 真的只有拿掉的命嘛

護士說是...我狂哭了

你在旁也變臉了.........

 

我不能生孕....

所以我討厭看到嬰兒,尤其是以前你朋友帶著孩子或者是誰老婆挺著大肚子來時

我的心...多痛多痛...

 

謝謝她取代了我

還記得我們分開後的第一年,二姐約好 8 月的那天吃飯

剛好...那天是我生日...二姐是特意的吧? ...

才剛點餐..突然電話響來..醫院要接生,二姐很抱歉的說要打包回醫院

我跟著去醫院...看著..手術房外的爸爸 焦急的走來走去...

我愣著在外發呆..看著新生兒出生......我就跟二姐道別走了

這是一種新的領悟。

 

小孩是無辜的,我何許拿我的愛來傷害小生命........

所以我徹徹底底消失了..........

 

我以為我會討厭小朋友..但是當到弟弟出生..

以前不趕抱小嬰兒 ~"~ 因為軟軟的..

但是..也是得抱了.. ><''

弟弟好可愛 真的真的好可愛

但是我的心        突然又感傷了起來

如果這是我們的小展展或者小珈珈 那有多好呢 

我看著他...說真的在幻想他是我們的孩子..

可以的話...小孩不用像我 不管男的還是女的只要像你 女的一樣正 男的一樣俊 !

只是再也不可能了........

 

我好怕..我真的會因為這小寶貝而走不開

或許我真的好了許多,但是我真的想遠離這傷心地方了

再這樣下去,我還是無法獲得真的快樂

而且老師說..我會把這寶貝寵上天..

會被我寵壞的~"~這問題一定會照成我和大嫂之戰....

家裡第一個小寶貝...爸爸你有看到嘛 你當阿公了呢!!

媽媽雖忙 但是對小寶貝也是超疼的..

 

 

小寶貝的大姑姑也是 還特地 FB 敲我要傳弟弟的照片

但大嫂也有問 這大姑也會很疼弟弟嗎

老師說 這大姑瘋瘋的 疼時候很疼 不疼時候 完全不甩

神準.....

 

但我不要像老師說的

無夫無子.......

這命真的只能擺脫不去嗎

八點檔女主角 我想下戲了

一直斷言 一直演

怕了..這次是單純為弟弟而來問

標準的躺著也中槍

上帝導演 饒了我吧 

 

SAM_32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