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36666  

特地來探寶貝的班,千千萬萬別誤會阿 但是好像還是黑了..

只是我笑了

 

因為我太心軟了 

賤男人說聲 心情不好 我就....好吧出來吧

我想我是瘋了

 

只是看你跪的那麼有誠意

一跪再跪 

你是誰 ? 賤男人耶 

所以 微笑帶過 你太賤 打不動我的心

你的口頭禪 如果說想我 我會跟你說晚了

沒有妳 還有下下下個她

 

只不過......十幾年沒見...你還是一樣沒變

你也說我沒變 ? 

我懷疑你的眼睛在哪裡

 

我不想做情人 也不想搞曖昧

在我心中你就是賤男人 當朋友才可以永久..

 

也謝謝親愛的..

SAM_0031  

 

是怎樣= =怕我餓到...送泡麵...還+個奶酒...太太送我的火材盒用完了 屍體忘記帶回家做紀念 1602037489  

心死了 就是死了。

不怪火材盒我老是點不起來...

 

只是聊天 = ='' 也沒幹嘛 也沒拍照..

只剩下家庭房 ... 浴缸也沒用

天 一一''  下次再帶媽咪去泡按摩浴缸。

 

 

 你....叫我去找個好男人...

 如果說 我跟這個曾經賤男人在一起呢 ?

 曾經氣到你的男人.....

 你知道會是怎樣呢 ?

 我知道 你沒感覺 也不痛不癢

 所以我並沒有打算做賤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波印象Motel
    全站熱搜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