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28  

我討厭 厭食症好了 又來個自閉症 不是我不理人 只是有時候我心情真的不佳

卻還要帶著面具對著身邊的朋友,真的有點疲憊...

 

只是說 FB .. LINE 不回

沒想到...有個聰明人直接打電話來

我知道 他看到我的狀態 約我去唱歌 還跟我打嘴炮一下

雖然真的是賤男人一個...但是他就是能讓我開心

 

今天他又打來說要約我去看棒球...

10多年沒見了,只是我又再度婉拒他了

 

明明知道我的心 

卻還是很白浪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還說當他出來後 一直再找我

我笑了...賤男人的話...聽聽就好 真真假假

誰知道 ?

 

我只懂 你夠賤 但是當年你卻.....不夠賤的把我搶走!

我也不會現在流淚過日子

 

今天回家跟老媽說 家裡好熱

媽媽說 我不是不怕熱

我說..不我現在怕熱又怕冷

冷氣房呆久了..沒冷氣我就暈了我

 

我跟媽媽說 我問你一個問題

我是不是神經病 我以前能在大太陽底下做工 而且旁邊荒涼沒有遮陰

媽媽說 你做工? 大太陽下..

我說 嗯~"~

然後老媽回了我一句 妳真的是神經病

 

我就傻笑 看著老媽的表情憂傷

只能說 我以前真的是神經病

老媽...應該到現在 才知道 我跟了他那麼多年

我有跑工地做工女...

我真的很懷疑以前的那個人是我嗎

 

???????????????????

 

 

自閉模式 其實沒真正啟動

而是..玩天堂私服 懶惰回啦 哈哈

 

但有首歌 讓我真的很憂鬱

 

 

還記得那個容易受傷 容易流淚 容易痛的我嗎 
現在也是那樣 還是一樣 看到這樣的我會怎樣呢 
我知道即使輕易轉身 輕易疏遠 但是你卻無法輕易忘記 
如果看到依然這樣的我 現在還是這樣的我 會說我是傻瓜吧 

盼望又盼望著 還有一個 
就算再痛 也還要一次 
就算重複被折磨 就算眼淚無法枯竭 只要能回到最初 

有時也會抱怨第一次相遇的那時候 
偶爾是會這樣的 如果連思念都不被允許的話 
就真的無法呼吸了 

或許再或許 你也有那麼一次 活著活著 至少有那麼一次 
偶爾會有因為想到我 而感到心寒的一天嗎 
或許活著總會有那麼一次 

還有一個 請記住這點 
就算只有你 也要活的好一點

 

 

 

arrow
arrow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