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439  

抽的不是菸 是寂寞

喝的不是酒 是絕望

你懂嗎 ?

 

吐出煙霧 看看愛是否能像雲煙一樣的消逝

戒酒消愁 看看是否能消掉一切為愛的憂愁

 

只是 怎樣都辦不到...........

 

厚 都是親愛的這麼沒錄用 

沒體力 陪我把冰箱的酒給幹光!!

從過年現在 一手 變 0 了啦

 

我真的好怕人家的關心

昨天姑姑 一直叫我振作.........

我就扯開話題 我的心很傷

尤其又當面說.....很嫩的我 真的怕淚就噴了

愛面子顧做堅強的我 反正面具也帶習慣了

 

 

好幾年前的同學在FB...

珈珈,我知道妳對他的愛真的真的很深我相信愛一個人可以不能自拔,但當愛的那個人真的已經不在了真的已經離開了,好好的活著才是對他最好的報復,讓他知道……妳,陳珈珈沒有他活的更好,不會因為他打亂自己的人生,妳已經夠守護他了,不要在為了一個無心的人在傷害自己,走出受傷的世界,外面有很多美好的生活在等著妳去享受。加油好嗎?別在這樣了,愛妳的人還很多別為了一根發黃的草放棄翠綠的草原。

 

我心好難受的回了

欣,當幾年前他去talk bar 妳們陪我去尋找他時候,我氣的要分手,妳們笑我說我放不了,沒錯,妳跟小白兩個真的太厲害了啦! 就這樣我放棄學業跟著他那麼多年......妳說的我都懂,老實說我愛的是過去。過去的他....我放不了過去而已,說穿了,或許不甘心。但現在的我習慣了沒他的日子,我很知足我現在擁有的一切,家人 朋友 。只是有時,感性一點點,我會好好過,因為我知道,或許我啥都不會,但是有人還是需要我幫助的,我還是有活著的價值。天雖然一樣藍,海水一樣流,月亮太陽依然轉 或許一切不一樣了,但人還是得呼吸的,我會堅強到底,謝謝妳。雖然心很酸 我已經從死去的我,活過來了。我會加油,有天一定可以把他從心抹去,讓你們刮目相看 嘿嘿,妳的幸福,我也會加緊腳步跟上的^^所以要一直幸福喲

 

 

 

我還深刻的記得...你跟我說請一天假,下完課問你在哪

你說跟朋友再茶店喝飲料聊天

這兩個直覺不單純的同學 陪我這宅宅女..跑去那時後潮州唯一的夜店...

在門口看到你的機車我心都碎了

我哭著狼狽回到你家..她們陪著我 看著我整理得乾乾淨淨

馬桶也刷的白白 淚一直滴

說我離不開的

對!!!!!!!!離不開的 你回來還說謊 我直磋了你...你.......................無語

因為愛你所以原諒了你

因為愛你所以我放棄學業

決定黏你...讓你不能作怪

 

 

沒想到一黏 黏了許久

卻還是散場

 

 

 

一切早開始了 一切卻還未輝煌
觸摸到手指 不代表敲動他心房
我爬到高山的一半 想要回頭怎麼辦
風撼動我的肩膀 汗揪著我的衣裳
誰願意失敗失敗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期盼再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註定要不到的人
你戀戀過我 就像花依賴樹尖
但風輕輕的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在拼拼看的人
火熊熊了眼 別太快灰飛湮滅
榮耀若值錢 我不會掉下淚

 

我討厭人安慰 因為我還要說我OK 

我還要假裝無所謂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心碎....

高傲的我痛也說不出口!

 

有天會過去的,我會好好的。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到現在還是 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他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 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他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他苦苦的

 

 

沒用的我自己打電話給你 讓自己從夢醒中敲醒

嗯!!死了都活過來了

這次再勇敢心碎一次 再走出來 我..

相信我相信      我自己有天會真的會徹底走出來的 ..........

到時候幸福圍繞著我

你的名子也會從我心中抹去................

 

四物湯泡麵,營養百分百

我會記住 這是我的唯一 也是你的唯一

因為根本沒人那麼天才 。

1749558895  

 

 

 

arrow
arrow

    陳小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